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赴上海、杭州等地考察酒店业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2-11-20

 
         2012年10月9日至13日,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组织了20多家会员单位赴上海、杭州等华东城市,对其饭店业进行了考察。此次考察由市饭店协会会长郭虎清任团长,长沙市旅游局对此次考察给予了高度重视,廖双寅副局长和行业管理处向荣林处长随团参加考察。
         此次考察重点主要有:考察上海顶级商务酒店:柏悦酒店、华尔道夫酒店、东方滨江大酒店(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考察杭州国际品牌酒店(凯悦酒店、黄龙饭店等)、特色精品酒店(法云安缦酒店、悦榕庄等);
             考察归来后,2012年10月19日上午,协会组织考察团成员在陋园宾馆举行了总结交流会。大家对此次赴沪浙考察交流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都认为感受很深,启发很大,收获颇丰,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