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省星评委指导检查益阳旅游饭店创星创绿工作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23-06-12

省星评委指导检查益阳旅游饭店创星创绿工作

6月5日至8日,省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委派吴莉萍、王爱萍两位星评专家,对益阳市碧桂园凤凰酒店、福朋喜来登酒店、喜龙美人谷山庄三家旅游饭店创建四星级旅游饭店和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罗卫荣、市县两级文旅广体行政主管部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专家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观看PPT课件演示、查阅相关资料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对三家饭店的规章制度、操作程序、服务规范、设备设施进行详细评估,逐项反馈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提升工作进行具体指导。专家指出,三家饭店要进一步对照《星级旅游饭店的划分与要求》《绿色旅游饭店》标准,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制度建设、员工队伍建设,注重员工培训;要进一步加强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以及节能降耗、绿色环保等方面的管理;要浓厚创建氛围,加强星级意识和绿色意识的培养。

 

罗卫荣表示,本次专家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非常全面、专业、系统,三家饭店创星、创绿以来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他勉励各饭店再接再厉,认真将专家提出的问题和整改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制定计划表,加快完善和规范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创建成功。
 

下一步,市文旅广体局将进一步宣贯星级旅游饭店和绿色旅游饭店标准,加强旅游饭店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培养,助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