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介绍

协会介绍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简介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英文缩写为HNTHA)成立于1998年,经湖南省民政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其主管单位为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目前,湖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共有会员527家,理事157家,常务理事47家。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是湖南境内的旅游饭店及其相关单位,按照平等自愿的原则组成的全省性的非赢利行业协会。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规范,代表旅游饭店行业的共同利益,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宣导诚信经营,引导行业自律,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在政府与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于2021年3月进行了换届。遵照协会宗旨,在促进行业自律、规范市场秩序、宣导诚信经营、总结交流经验、举办研讨活动和国内外考察、经营管理咨询与输出、汇编资料提供资讯等诸多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尽力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始终以“维权、自律、交流、创新”为工作方针,秉承“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全省饭店行业服务”的理念,努力把饭店的优质服务理念导入协会工作。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为会员服务体现在:通过对行业、市场的调研和分析,引导和规范市场;组织饭店专业研讨、培训及考察;开展与国内外相关协会的交流与合作;利用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网和协会内部资料《湖南旅游饭店》向会员提供快捷资讯,为饭店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协会会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神农商务楼22楼
  邮    编 :410007
  电    话 :(0731)85834696
  传    真 :(0731)85839646
  邮    箱 :19447412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