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举办“酒店设施清洁保养”培训班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2-11-20

       
         当前,我国酒店业进入到“高投入、高成本、高消耗、低利润”的发展阶段,加强维保,降低折旧率,提高酒店设施使用年限,节约成本,提高效益,成为酒店行业经营发展的共识,但如何科学、正确、有效的做好设施设备清洁保养又成为各酒店亟待解决的一大难题。
         基于此认识,9月20日,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牵头举办了“衡阳市首届酒店设施清洁保养培训班”,旨在通过集中培训,提高酒店维保水平,降低运行成本、提升酒店舒适性,进一步为会员单位服好务,推动我市旅游饭店整体发展。协会特邀格兰高集团区域经理李立勋先生主讲,全市30多家酒店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李经理详细分析了酒店相关设施的材质结构,通过实践演示的方式,重点讲解了石材保养、地毯保洁、空气质量改善等三大课题,语言生动、互动性强、气氛活跃,对参训的酒店服务员了解维保知识、掌握维保方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的内容都是宾馆酒店所急需的知识和技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非常有益,是一件大好事、大实事!
         今后,在省旅游局、省旅游饭店协会的正确领导和悉心指导下,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将进一步研究饭店业发展形势,掌握经济规律,从衡阳旅游饭店业实际出发,有针对性的举办富有前瞻性、实用性的活动,谋求解决酒店发展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拓宽酒店管理人员的眼界,服务协会会员单位,推动衡阳旅游饭店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