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会员代表大会暨2012年年会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2-07-31

 



 
         2012年6月25日,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在神农大酒店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2年年会。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举行换届选举并对协会2011年度优秀单位与个人进行颁奖表彰。
        上午9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长沙市旅游局廖双寅副局长首先代表市旅游局对会议的召开致贺词。
         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主席郭虎清先生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了题为《规范创新、强化自律、服务行业、促进发展》的报告。
         会议在表决通过《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章程的修正说明》、《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方案的说明》和《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会费收取标准的说明》后,选举产生了55个理事(单位)。随后在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1次理事会议上,分别选举产生了46个常务理事(单位)和18个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单位)。通程国际大酒店总经理郭虎清任会长,迎宾楼.欧雅酒店总经理袁恒等十七人任副会长。
          当选新一届协会理事会会长后,郭虎清会长带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登台亮相,并发表了激情洋溢的就职感言。他说,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将尊重各会员单位的权力,尊重协会章程,维护行业的权益与形象,忠实的为各会员服务,努力做到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会员的重托。
          会议上,长沙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处长胡耀兰女士、湖南省旅游局副巡视员、行业管理处处长尚斌先生做了重要讲话。长沙市旅游局局长谭勇先生为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对会议出色的组织工作表示了高度赞誉。同时,他希望新一届的班子统一思想,加强建设,发挥作用,努力提高协会工作的科学性,不辱使命,按照章程、按照行业发展的要求,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表彰与颁奖。首先,评选出了2011年度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专业委员会“先进集体”——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和房务专业委员会。
          其次,颁发了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首届店(司)报最佳奖。普瑞温泉酒店主办的《普瑞温泉》获最佳文稿编辑奖,神农大酒店主办的《神农报》获最佳美术编辑奖,华雅国际大酒店主办的《华雅酒店》获最佳培训版面奖,和一连锁酒店有限公司主办的《和一》获最佳栏目奖。
          再次,颁发的是“星级旅游饭店配套产品厂商优秀品牌奖”。通过各配套产品厂商的积极参评,各会员单位的推荐与评选,共有4家厂商获评2011年度“长沙市星级旅游饭店配套产品厂商优秀品牌奖”,分别是:湖南喜达屋织造有限公司,湖南波仕服饰有限公司,湖南星港家居发展有限公司,金色湘华家居布艺有限公司。
          最后,隆重表彰的是“长沙市旅游饭店行业2010-2011年度优秀职业经理人”。通程国际大酒店客务部经理黄青、神农大酒店前厅部经理彭昕等25位职业经理人获此殊荣。(通讯员陈翠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