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衡阳市旅游饭店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2-07-31

 


        2012年5月29日,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在衡阳雁城宾馆隆重举行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宣告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正式成立。标志着衡阳市旅游饭店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也标志着衡阳市旅游饭店业的发展体系日益健全,初步形成了政府主导、行业管理、企业自律的良性发展模式。
        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赵芳主持大会。会议选举衡阳市副市长邓柯为协会总顾问,市旅游局局长彭幼平为协会顾问,副局长赵芳为名誉会长,湖南四海神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冬生为首届会长,并通过了协会相关规章制度,实行“轮值会长制”管理模式,由衡阳市五家信誉好、效益佳的四星级酒店轮值,一届五年。
        会上,衡阳市旅游局局长彭幼平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市各星级酒店、会员单位以协会成立为契机,加强行业交流,创新酒店产品,提高服务质量,着力“抱团”发展,努力做到产品新、服务优、效益好。衡阳市副市长邓柯作了重要指示,他充分肯定了这一做法,认为成立饭店业协会是有利于政府管理、行业自律、企业发展的,能成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纽带,对于行业的健康发展可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他也指出当前衡阳市旅游饭店业还有一些问题,还面临着重大的挑战,并希望协会在政府职能部门的领导下,贴民众、知民情、传民意、维民利,真正为企业服务。省旅游饭店协会秘书长陈伏姣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