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专题新闻 >

专题新闻

锦江:打造国内首个Hello Kitty天使乐园主题酒店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4-10-11

    国内首个凯蒂猫天使乐园及其配套度假酒店—银润锦江度假酒店,计划于2014年底在“中国竹乡”安吉竣工开业。

    酒店由锦江国际酒店、浙江银润休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享誉全球的著名卡通人物凯蒂猫的拥有者“日本三丽鸥株式会社”共同打造,由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将最大限度地发挥集团产业链联动优势。

    这座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的酒店地处繁茂林海和山川间,占地面积超过2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45,000平方米。外部犹如气势恢宏、造型经典的欧洲城堡,主入口处有人造河流环绕,内部装饰温馨优雅。该酒店与乐园隔街相望,风格与乐园浑然一体,拥有客房343间,其中包括43间凯蒂猫主题客房。主题客房内,从床品、拖鞋、到牙具,都有凯蒂猫图样点缀,宾客可以直接眺望对面的天使乐园,入住主题房间的客人,在酒店大堂有专设的入住登记接待处。

    酒店还拥有各类大小欧式包房共8个,提供锦江经典菜肴,满足不同层次客人需求;接近670平米的无柱皇家风格独立的多功能厅,可容纳350人就餐,适合大型会议、宴会;西餐厅古典欧式设计,为客人提供高档便捷的自助餐;中餐厅的设计风格将中西文化完美结合,是宾客休闲、小聚的理想场所。酒店还有商务中心以及健身房、游泳池等配套康体设施。

    “凯蒂猫天使乐园不仅属于每个孩子,也属于每个成年人,该项目将延续所有人成长过程中留在内心深处的童真与美好。作为锦江在安吉的首家主题乐园酒店,酒店将以梦幻舒适的环境,时尚新颖的设施,为商务和休闲旅客营造一个全新的入住体验。”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晓强先生说。

    据了解,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着全中国120家星级酒店,客房数超过36,000间,足迹遍布中国77个省会城市。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着一系列酒店品牌,有全新奢华的J品牌、面向精英商务人士的豪华五星品牌、时尚简约四星商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