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郴州市旅游饭店协会酒店业工程部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21-12-24

郴州市旅游饭店协会酒店业工程部研讨会顺利召开
 
为贯彻和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进一步推动郴州旅游饭店业的绿色、健康、高质量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及优势互补,2021年12月22日下午,郴州市旅游饭店协会酒店工程部研讨会在郴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召开。郴州市旅游饭店协会轮值会长、郴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总经理何志强、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绿色饭店与工程分会执行会长、长沙华晨豪生大酒店工程总监陈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郴州市旅游饭店协会各会员单位的总经理、工程部门负责人近30人参加了会议,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和交流经验。郴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工程总监祝华主持会议。

郴州市旅游饭店协会轮值会长何志强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所有参会人员对郴州酒店业工程部提出有效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研讨会的交流,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重点,挖掘自身潜力,提升服务水平。同时也希望协会要更加服务和团结好会员单位,引领我市绿色饭店与工程专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方向。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绿色饭店与工程分会执行会长、长沙华晨豪生大酒店工程总监陈辉对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也衷心祝愿大家能利用好协会工程交流平台,通过沟通交流、分享互助,获得各自希望的成果。
 
历经新冠疫情的洗礼,郴州旅游饭店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迫在眉睫。通过此次研讨会,提升郴州旅游饭店运营效率和盈利能力,整合旅游饭店工程资源,为全市旅游饭店工程优质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