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张家界旅游协会饭店分会召开2017年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7-03-12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2017年3月16日,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在张家界湘投阳光酒店召开2017年会员代表大会,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邓少斌,纪工委书记欧阳小平,张家界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所长汪涌、行管科科长张凯,张家界市民政局社团管理科科长李益,张家界市旅游协会会长郑亚平、秘书长覃章任以及饭店分会各会员单位总经理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秘书长罗振钢主持。

       会上,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会长、张家界湘投阳光酒店执行总经理危凌宇作第五届饭店分会工作报告;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副秘书长袁琼作第五届饭店分会财务收支情况说明。随后,大会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推选出新一届市旅游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31名、理事候选人单位11名,同时,一致推选张家界湘投阳光酒店再次担任新一届饭店分会会长单位。

       之后,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饭店分会新一届会长危凌宇作了就职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饭店分会将以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饱满的热情以及更加务实的作风,引领全市旅游饭店行业提质、升级、增效,不断促进旅游饭店行业美誉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协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着力推进行业协会成为政府放心、会员信赖、社会满意的优秀行业协会组织,为张家界市旅游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邓少斌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张家界市旅外委对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和新当选的会长、理事以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三年来,饭店分会紧扣发展第一要务,充分发挥行业自律,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实现了新提升,在促进信息交流上搭建了新平台,引领转型发展上作出了新贡献。同时,他对协会下一阶段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协会要乐于当企业“服务员”,善于当政府“参谋员”,敢于当市场“监督员”,团结引领全行业提质升级,推进诚信经营,搞好行业自律,维护行业权益,强化素质培训,不断提升行业优质服务水平,规范行业服务标准,打造行业服务精品,引领全行业为张家界市旅游经济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