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长沙—常德旅游饭店协会在长沙举行交流会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6-06-16

       2016年6月13日至14日,常德市旅游饭店协会一行30人,在常德市旅游外侨局杨成先副局长和常德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常德共和酒店总经理罗旭东先生的带领下,参观考察长沙饭店业。常德同行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延年世纪酒店和北辰洲际酒店。

       6月14日上午,两地协会在北辰洲际酒店举行了交流会。首先,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常务理事、延年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罗千钧先生,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圣爵菲斯大酒店总经理刘华武先生,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君逸康年大酒店总经理徐丽女士,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辰洲际酒店房务总监张家中先生,分别从商务酒店发展、管理、成本模式,五星级酒店转型发展、四星级酒店转型拓展、国际品牌酒店经营管理等方面,先后做了经验介绍发言。常德瑞高酒店和常德华天大酒店参会代表,也先后谈了参观考察体会与各自酒店经营管理特点。接下来,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迎宾楼欧雅酒店总经理袁恒先生从服务意识、家的氛围、政企桥梁、交流平台、共同发展等方面介绍了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常德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常德共和酒店总经理罗旭东先生从找差距、交朋友、借火学经验、碰撞同分享等方面介绍了常德同业来长沙交流的目的。最后,长沙市旅游局湛宇燕副调研员、常德市旅游外侨局杨成先副局长,分别作了总结发言。湛宇燕副调研员对常德同行来长沙交流表示了热烈欢迎,她认为这种交流形式很好,大家都很受益。她说,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是脱钩政府体制的社团组织,但旅游局对协会的工作非常支持,协会凝聚力强,服务意识好,在行业服务与管理方面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她希望各饭店企业努力做好准确定位、找准市场,突出主题、彰显个性,坚持标准、维护品质等方面的工作。杨成先副局长代表常德同业对长沙同行的热情接待、优势服务和经验介绍表示了感谢。他认为,大家介绍的经验很有启发性,相信各酒店应该都有收获,进一步认清了行业发展形势。他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寻求突破,定好位抢市场,多学习、多交流,全力以赴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