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召开2016年开年工作会议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6-03-17

       2016年3月15日,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在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2016年开年工作会。

       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通程国际大酒店总经理郭虎清先生,代表协会报告了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计划安排。郭会长从长沙饭店行业2015年的基本经营情况;把握行业发展新趋势,服务会员发展新需求;切合会员单位转型发展需求,开展各项智力支持服务;根据会员单位交流需求,努力构建多层面的友情互动平台;倾听会员单位呼声,适时开展维权服务;紧随行业发展新变化,倡导诚信自律经营;适应行业发展新要求,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报告了协会2015年的工作。并从核心工作、重点工作、日常工作以及完善协会职责职能四方面报告了协会2016年的主要工作计划。针对郭会长的报告,与会会长着重讨论了协会2016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并一致同意2016年主要工作计划安排。按照《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章程》规定,今年是协会换届选举年,会议要求,要按照既定计划部署,精心组织好换届选举工作。

       长沙市旅游局行业管理处黄洁平处长在会议上做了发言。她认为,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一直在不断成长壮大,专业程度越来越好,发展不拘泥于少数企业、不拘泥于星级酒店,是包容性发展。她希望协会抓住机遇,在供给侧改革的大形势下,在全域旅游合作方面,进行深入拓展,让协会越办越好,越来越专业。

       最后,长沙市旅游局廖双寅副局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过去一年,协会工作成效很大,为行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协会的影响力进一步得到增强,行业凝聚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他对团结协作的协会班子,对行业内广大同仁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行业管理与服务方面,长沙市旅游局将在维护市场秩序、开展创新拓展工作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帮扶服务,促进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