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湘西自治州旅游饭店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7-08-04

2017年84日,湘西自治州旅游饭店协会成立大会在湘西民族宾馆召开,标志着湘西自治州旅游饭店业有了自己的行业组织。湘西自治州旅游港澳外事侨务局局长高湘文,湖南省旅游协会、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秘书长陈伏姣,原湘西自治州州委副书记、湘西自治州人大主任、湘西州旅游协会会长龙颂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湘西自治州旅游港澳外事侨务局副局长刘红玉、湘西自治州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静以及来自湘西自治州饭店行业的总经理及高管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共同见证了这振奋人心的一刻。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湘西自治州旅游饭店协会”的批复,湘西民族宾馆当选为会长单位,金领国际酒店等17家单位当选副会长单位。湘西民族宾馆总经理李国浩当选湘西自治州旅游饭店协会会长。湘西自治州旅游港澳外事侨务局副局长刘红玉为湘西自治州旅游饭店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李国浩颁发聘书。新当选的湘西自治州旅游饭店协会会长李国浩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常务理事授聘书及授牌。

    会议还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酒管系主任、教授唐健雄与和泰机构创始人、总裁赵晓川现场分享了《酒店绩效管理》和《品质驱动下的酒店转型升级与模式创新》课程,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据了解,湘西自治州旅游饭店协会是由湘西自治州旅游饭店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自律性行业协会组织,代表着湘西自治州旅游饭店行业的根本利益,是联系政府与企业之间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今后,该协会将在湘西自治州旅游港澳外事侨务局、湘西自治州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湘西自治州旅游协会的指导下,持续为湘西自治州饭店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