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专题新闻 >

专题新闻

万达酒店计划推首个中高端品牌“锦华”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5-08-11

国内酒店巨头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欲推出其首个中高档酒店品牌——锦华。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酒店集团瞄准国内中高档酒店市场,中高档酒店市场竞争变得越发激烈。

在CIBTM现场看到,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展位上锦华品牌已赫然在列。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官网下方,仍然只看到瑞华、文华以及嘉华三个高档酒店品牌,并没有锦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万达确实有计划推出锦华项目,但时间尚未确定,至于首个项目在哪目前也暂且处于保密状态。

近年来,国内外多个酒店管理公司都在华拓展中高档市场的酒店品牌。例如香格里拉推出了今旅酒店品牌。希尔顿亚太区总裁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表示,未来三年希尔顿会聚焦中国的中档酒店市场,并以两个品牌来覆盖,一个是希尔顿欢朋酒店,另一个是希尔顿花园酒店。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中档以及中高档酒店数量的激增,未来这一市场的竞争将变得激烈。与高端酒店不同的是,内资酒店目前在这一市场发力较早。未来中高档酒店智能化将成为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