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专题新闻 >

专题新闻

上海迪士尼将建“玩具总动员酒店”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4-11-17

14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公布了其第一批主要景点名单。其中包括两座主题酒店——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大型购物餐饮娱乐区——迪士尼小镇,以及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中心湖区等。

    度假区方面介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是全球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的第6名成员,其中,核心部分将是一座神奇王国风格的主题乐园,整座乐园将通过六个主题园区呈现迪士尼的经典故事与人物角色。未来游客除了能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体验最高、最大的迪士尼城堡“奇幻童话城堡”、全球迪士尼乐园首个海盗主题园区“宝藏湾”外,还可以体验包括一处充满中国特色的“十二朋友园”。而创纽约百老汇演出史上最高票房纪录的《狮子王》,将以全球首个普通话版本的面貌,在以世界级水准打造、百老汇风格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标配的迪士尼度假酒店外,上海迪士尼还将建一座“玩具总动员酒店”,拥有800间客房,客房数量将是上海迪士尼度假酒店的将近一倍。在这里,游客会不知不觉进入风靡全球的迪士尼·皮克斯系列电影《玩具总动员》中的精彩玩具世界。

    据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工程指挥部介绍,按计划,六大片区土建年内全面完成,乐园城堡、主题园区等雏形基本呈现,主题化饰面开始施工;两个主题化酒店室内装修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