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专题新闻 >

专题新闻

FRHI酒店集团未来将在中国新添10家酒店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4-11-03

    目前,FRHI酒店集团在全球正在兴建30逾家酒店,其中10家位于中国,将布点在深圳、成都、南宁、太原等城市。在这些酒店当中,4家为莱佛士品牌,18家为费尔蒙品牌,12家为瑞士品牌。预期未来五年FRHI酒店集团的增长率将达到50%。   

    FRHI酒店集团亚太区公关总监Susie Lim-Kannan介绍,FRHI旗下品牌包括莱佛士酒店集团(Raffles Hotels & Resorts)、费尔蒙酒店集团(Fairmont Hotels & Resorts)及瑞士酒店集团(Swissôtel Hotels & Resorts) 。集团于世界32个国家拥有超过110家酒店。三个品牌均定位于豪华高档市场,同时各具特色,莱佛士为高端奢华品牌,费尔蒙定位豪华酒店,瑞士酒店则为商务型五星级品牌。

  莱佛士品牌于全球各地经营多家豪华酒店,每家酒店都完美融合当地特有的文化及格调,分别以其特有的故事和地域感展示各自的独特个性,每间酒店皆为见多识广的宾客呈献体贴入微、真挚的个性化服务,旗下著名酒店包括迪拜莱佛士酒店、新加坡莱佛士酒店,以及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

  费尔蒙旨在让宾客领略所在地的精髓,致力于为喜欢冒险的旅行者提供全球著名旅游目的地的真实体验。费尔蒙旗下酒店特色鲜明,通常都集当地精髓和各自特点于一身,能够让宾客体验到当地的鲜明特色,旗下知名酒店包括上海和平饭店、纽约The Plaza及伦敦The Savoy。

  至于瑞士酒店品牌则以瑞士当代风格及融合地方风情著称,以及多元化选择、出色设计与时尚格调而闻名,旗下杰出物业包括伊斯坦布尔博斯普鲁斯瑞士酒店、莫斯科克莱斯尼赫米瑞士酒店及塔林瑞士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