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专题新闻 >

专题新闻

大众化餐饮定量标准将出台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4-03-03

大众化餐饮定量标准将出台
 
      2月21日,中国烹饪协会在京召开《大众化餐饮通用规范》行业标准专家审定会。《大众化餐饮通用规范》作为首个有关大众化餐饮的定量标准即将出台。
      据介绍,这一标准根据《商务部办公厅关于下达2013年第一批流通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制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北京眉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嘉和一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和合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权金城国际餐饮管理公司等11家单位参与了此次通用规范审定工作。
      专家审议认为,《大众化餐饮通用规范》开创了餐饮类行业标准的新思路,对大众化餐饮的界定具有突破性贡献,对大众化餐饮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建议起草单位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后尽快上报并批准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