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专题新闻 >

专题新闻

中国首家鲨鱼主题精品酒店开业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2-12-25

精品酒店,解读一座城的魅力之源

  在长沙最繁华的芙蓉广场旁,沿街旁小巷漫步其中,由湖南星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管理的STARRY星栈酒店秘藏于此。作为中国首家鲨鱼主题精品酒店,STARRY星栈酒店邀请了2008室内设计亚太区银奖得主赖旭东先生全心设计,居住格调雅致,以极致的创意让人耳目一新。同时,STARRY星栈力邀艺术家黄凤荣亲笔创作酒店客房装饰油画。作为人民大会堂特邀画家,黄凤荣曾多次登上中央电视台的舞台并参与“我要上春晚”的录制,并为新生代谋女郎周冬雨、窦骁当场作画,堪称业内鬼才画师。在STARRY星栈酒店,赖旭东的设计碰撞黄凤荣的油画,遂成东西方艺术的完美结合。

  STARRY星栈酒店共有红、橙、绿、灰四种格调的五星级客房132间,甄选德国进口双毛绒床垫,搭配高低荞麦枕头,墙面双层夹胶,细心阻断噪音干扰;房间配置37寸大屏液晶,IPHONE专用音响。STARRY星栈酒店更是首家免费提供100兆独立光纤有线无线双向接入的精品酒店,无论是办公还是玩乐,畅通无限。

  湖南唯一一家夜店风情墨西哥餐厅,被赋予了一个神秘的名字——M餐厅,在这里可以品味到最纯正的墨西哥风味。M国际餐厅背后藏着湖南唯一一家活体鲨鱼酒吧,晚饭后何不小饮几杯?社交的舞台要改变,在SHARK BAR,一次红酒派对,亦或是商业联谊,和海洋宠物鲨鱼在一起,别有生趣。十四条活体鲨鱼将陪伴你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STARRY星栈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优美的环境和完备的设施,在秉承新奇有趣、格调高雅、服务一流、设施低调奢华的的基础上,致力于创造更多满足企业高层、职场金领等城市精英族群为代表的精品酒店消费人群的需求的极致服务。

STARRY星栈,开启时尚新风尚

  法语单词“Boutique”原指巴黎那些转手奢侈品的“精品店”,20世纪80年代中期,西方酒店顾客的个性化消费趋势导致了“Boutique Hotel”(精品酒店)的出现。精品酒店的消费者偏好与自身地位、身份、品位吻合的酒店。美国精品酒店的管理泰斗依艾恩·希拉格认为——“精品酒店”仅指那种具有一个鲜明与众不同的文化理念内涵的酒店。如今,这股风潮已经来到中国。随着市场经济的迅速发展,传统意义上的奢华五星级酒店已经不能满足喜欢猎奇的富豪们。

  与普通的主题酒店相比,精品酒店更突出其新奇的特征。酒店无论设计、装饰或服务都充满着个性,给顾客以独一无二的感受。其所面向的顾客市场更为细分,市场形象清晰,住店客人都是能分辨细微文化差异的上流人士。STARRY星栈以精品酒店对接长沙文化,赋予娱乐之都更多内涵,将简单的玩乐精神升级到玩味人生,STARRY星栈将抓住城市气息,集聚城市塔尖人群。

  STARRY星栈立足湖南,高度契合本地娱乐文化,相信会在湖湘这篇快乐的沃土上茁壮成长。据业内人士预测,未来精品酒店的市场仍将进一步扩大。高端酒店预订市场是未来在线旅游业发展一块非常丰厚的蛋糕,中国已经是全球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人们对于精品酒店的追求未来非常具有想象空间,精品酒店所带来的充满新奇感及精致独特的住宿体验同样是一种奢侈品化的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