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专题新闻 >

专题新闻

开元度假村自拍自导酒店女人帮“微电影”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2-12-24

    有了微电影,草根也能当一回导演了。日前,温州金海岸开元度假村举行的首届“微电影”大赛让员工们圆了一回草根电影梦。

  员工捡到巨款后引发对内心道德的考量的《天使与魔鬼》,记录酒店里一帮可爱女人既爱耍脾气也会干事的《酒店女人帮》,根据酒店真实故事改编的《一颗钻石耳坠的故事》和《波涛争流》……员工们将自己的兴趣、想法、经历等写成剧本,自己当演员、当导演、当摄像,自己剪辑、自己配音,用微成本和微时间制作成一部部精彩的微电影作品,让观众们欣赏,别有一番乐趣。

  “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想丰富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带动大家创作的积极性,而这种‘微电影’的创作方式是一种大家都能参与、互动的很好的方式。”该酒店总经理周海全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还将成立“三分钟俱乐部”,员工们可以一起探讨摄影知识、互借摄影设备、动员群众演员等,让酒店每个角落都有这些“草根”创作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