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专题新闻 >

专题新闻

华天首家海外酒店落户巴黎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2-11-20

 
  
 华天集团首家海外酒店落户巴黎华美绽放       
        2012年10月12日,在法国巴黎美丽的塞纳河畔,来自中国中部、湘江之滨的华天集团在海外精心打造的首家高星级酒店——巴黎华天中国城酒店盛装开业。这是来自一代伟人毛泽东家乡的酒店品牌走出国门,服务世界的第一步,是作为中国民族品牌先锋的华天酒店朝着“百年华天,华开天下”世纪梦想迈出的历史性一步。华天人将永远记这个美好吉祥的日子。
         开业当天,运用中西文化结合方式举行的庆典现场隆重而热烈,受到中外领导、侨界、企业界和同行及媒体的一致好评。中国驻法大使馆邓励公使、吴喜林经商公参、李京生一秘、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巴黎办事处主任薛桂凤、华天集团董事长陈纪明、总裁许维、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法国国际投资署总经理塞尔日·博舍、法国94省省长皮埃尔·达尔杜、94省议会副主席、投资发展署署长帕斯卡尔·萨沃尔戴利,参议员、安福市市长吕克·卡尔乌纳斯,国会议员、安福市名誉市长勒内·卢盖等中法嘉宾、旅法侨界、中资机构代表出席了开业庆典。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孔泉大使在酒店开业的前一天,专程来酒店视察并看望华天员工。
         率团出席开业庆典的华天集团董事长陈纪明在致辞中欣喜地说,巴黎华天中国城酒店是华天集团在欧洲核心区打造的第一张精致名片,是该集团朝“百年华天,华开天下”世纪梦想迈出的历史性一步。集团本着推进湘菜“湘”飘世界和打造中国人在巴黎的家的理念,派出一支高素质懂专业的管理团队,将遥远的东方文化带至巴黎,让身处此地的各地客人感受独具湖湘特色的服务文化和东方文化的细腻浓情,让每个客人在这里都能找到细致入微、关怀备至的家的温馨。
         邓励公使代表孔泉大使及中国驻法使馆对华天中国城酒店开业表示祝贺:华天集团作为中国中西部的企业走到巴黎,从一个侧面说明中国中西部省份在中国西部崛起战略的带动下所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表现出来的强劲的经济实力,是中法两国地方合作的新的成果,是双方互利合作迈出的新的一步。他相信,在中法共同努力下,华天中国城酒店以及以此为引导发展起来的法国与湖南省以及中国各地方的合作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潘诺会长代表法国中资企业协会、达尔杜省长代表94省、萨沃尔戴利副主席代表投资署、卡尔乌纳斯市长代表安福市对华天中国城开业表示祝贺。法方代表一致对华天集团在法国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华天在法国的发展。
         新华社、人民日报、中新社、凤凰卫视、浙江卫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欧洲时报、巴黎日报、巴黎酒店报和法国电台等中外媒体慕名前来采坊报道。庆典之后,华天集团董事长陈纪明接受了人民日报、欧洲时报、浙江卫视、巴黎酒店报和法国电台等媒体的专访。
         法国巴黎华天中国城酒店位于巴黎94省安福市,塞纳河与马纳河交汇处,驱车至巴黎市中心约20分钟、戴高乐机场约40分钟、奥利机场约15分钟。酒店建筑面积46000平方米。酒店建筑具有典型的中国园林及宫廷建筑艺术和文化风格,早期名为“中法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在促进中法经贸交流、文化交流和推动中国企业进驻欧洲市场、提升中国企业国际竞争力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自去年三月接手后,华天集团斥巨资对该酒店全面进行了装修。酒店近300套温馨舒适的客房,均带有独立阳台,能饱览酒店中心花园和塞纳河景;酒店拥有湖湘特色的中式餐厅、多功能宴会厅、豪华包厢和观景阳台;还拥有地下停车位500个,设有船舶码头,交通设施停放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