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迎接省级标杆党组织实地调研组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21-10-19

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迎接省级标杆党组织实地调研组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10月11日,由省委两新工委办主任冯宗君带队,省两新工委、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省科技厅、省工商联、省社科联等相关成员单位组成的省级标杆党组织实地调研工作组前来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就标杆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对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指导。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省文化和旅游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副书记汪光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委员、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伏姣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支部党员会议室、检查了党建工作宣传栏,仔细查阅了支部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简报及相关记录(包括活动简报、图片,党日活动、党课学习签到表等),并听取了支部工作汇报。
 
会议由省委两新工委四级调研员张翔主持。会上,汪光富首先对省级标杆党组织调研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肯定了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作为文旅行业党支部代表的党建工作,尤其是去年疫情期间为行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随后,陈伏姣就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获评表彰情况、党建实践情况以及协会工作实际进行了简要汇报。
 
冯宗君听取汇报后,她对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了此次实地调研注重的是党支部的“先进性”、“代表性”、“广泛性”,要通过验收评估和指导建议帮助各行业党建工作互相交流学习、查漏补缺,使行业熟悉党建工作,帮助各党支部进一步提升两新党建工作水平。除此之外,冯宗君还指出,党建工作是一个学无止境的过程,在此次调研后还会有进一步的推进工作,持续进行动态调整。
 
此次实地调研采取调研检查、座谈交流、观摩学习、集中汇报、分析研判等形式,查摆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通过这次实地调研,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成员的思想认知,对推进党支部从思想上重视党建、积极思考做好党建、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之后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也将通过“互查互评互学互促”的形式,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