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岳阳 >

岳阳

汨罗慧友大酒店

来源: 未知浏览: 发布:2012-05-27

 

    来自宝岛风情的台资企业慧友大酒店,以独特的风格和完善的设施,热情而又温馨的服务为汨罗酒店业再添新花。
    慧友大酒店是典型的三星级豪华商务酒店,位于汨罗市繁华商业区,交通便捷,格调新颖。二楼中、西餐厅,富丽堂皇,雍容华贵,慧友美食赞不绝口。茶艺厅,环境优雅,气氛浓厚,茗茶休闲,最佳去所。四至六楼为酒店客房,经典装饰,四海宾朋,家园感受。三楼KTV名人会所,震撼音响,感受陶醉,音乐点燃激情,快乐联系你我。南栋二楼是足浴、按摩、桑拿由专业技师主理。
    本酒店坚持以人为本,引进海外先进的管理模式,以酒店为平台,促进经济发展的指导思想,不断完善自我,达到提升本市文化品味的目的。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回报每一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