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益阳 >

益阳

益阳佳宁娜国际酒店

来源: 未知浏览: 发布:2012-05-27

 

    (湖南)益阳佳宁娜国际酒店于2008年6月8日营业,是一家由香港达成集团与益阳市政府接待处合资按国际五星级标准兴建的多功能园林式国际商务酒店。酒店由主楼、附楼、别墅三大群体组成,主楼高七层,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地处益阳市龙洲南路与梓山西路交汇处,毗邻益阳市委、市政府、奥林匹克公园、梓山湖高尔夫球场。该区域是益阳市政治、经济、文化、体育中心。酒店设有330余套品味高雅、风格炯异、豪华宽敞的客房,拥有自助餐厅、宴会厅、西餐厅、咖啡吧、空中商务会所、KTV、桑拿中心、美容美发中心、健身中心、商务中心、票务中心、游泳池、网球场、多功能厅及大小会议室等综合服务设施,酒店分别从美国、英国、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国进口了全套硬件设备。在软件上酒店博采众长,聘请国际知名酒店管理精英管理。酒店追求高品味、个性化的设计及服务理念,商务智能化的客房及会议中心设施,人性化的英式管家服务将为来益阳观光度假和商旅人士提供一处理想的下榻之处。关注顾客的需求,提供最周到的服务,为出门在外的人士创造“家外之家”的舒适感受和温馨氛围将是益阳佳宁娜国际酒店执着的追求。
公司地址:湖南益阳市梓山路2号
邮编:413000
电话:0737-4288888
传真:0737-4288899

网址:www.yyci-hotel.com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