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2022年衡阳市旅游饭店职业技能大赛在神龙大酒店举行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22-05-27

2022年衡阳市旅游饭店职业技能大赛在神龙大酒店举行


初夏五月,草木葱茏。5月20日,2022年衡阳市旅游饭店职业技能大赛暨2022年全省旅游饭店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在神龙大酒店举行。
 
此次大赛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更是为了展现我市饭店业技能人才的职业风采,充分发挥饭店业技能人才在服务我市“三强一化”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大赛共设置“中式铺床+开夜床”“前台接待”“中餐宴会摆台+主题台型设计”“西餐摆台”“中式烹饪”五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市12家旅游饭店企业12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60余位参赛选手参加竞技角逐。参赛选手以独特的设计、精湛的技艺、娴熟的手法展现了职业素养和行业风采,体现出我市饭店服务行业的高水平和高质量。本次大赛共选拔出15名选手参加省赛集训,通过集训确定10名选手代表我市参加省赛。
 
本次大赛由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协办,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郦君、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志宏、衡阳市饭店业协会会长许冬生出席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