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市州动态 >

市州动态

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举行协作推进绿色饭店建设座谈会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7-12-07

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举行协作推进绿色饭店建设座谈会
 
        2017年12月6日,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在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四次会长工作会议暨协作推进绿色饭店建设座谈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确定《长沙旅游饭店品质报告》编撰纲要定稿及行业参与动员部署;讨论协作推进绿色饭店建设,促进长沙绿色饭店发展。

        长沙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斌,长沙市旅游局调研员马晓红、雨花区政府文调研员,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雨花区人大常委、长沙中维神农大酒店总经理李旭光率协会20位执行会长、副会长,在长沙市花卉协会近20位同仁的陪同下,首先考察了雨花区跳马镇三个花卉苗木基地,对花卉苗木的产品情况作了详细全面的了解。

        随后,在协作推进绿色饭店建设座谈上,着重讨论了“美丽进酒店、鲜花上餐桌”的花卉苗木产业发展事宜。在两个行业交流之后,形成了“林业+旅游”有机融合的模式框架思路,达成了绿色是主题,美丽是品质,发展是前提,共赢是目的行业共识。

        这次座谈会的主题切合本次会长工作会议主题:“2017年长沙旅游饭店品质报告”具体实施计划商定,也是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学习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