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会员 > 怀化 >

怀化

园中园大酒店

来源: 未知浏览: 发布:2012-05-27

 

    园中园大酒店隶属于怀化市景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按照国家三星级标准筹建和运营的社区型商务酒店,位于怀化市顺天南路教师新苑十二栋。在2010年9月份被定为怀化市2011—2012年党政机关出差和会议定点饭店(宾馆)。
     酒店周边小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建筑风格独特、设施完善,是目前怀化唯一一家绿色环保型酒店。酒店主楼高八层,设有服务总台、商务中心、康乐中心、客房、餐饮、多功能会议厅。酒店负一楼为地下停车场,可泊车一百余台,并可电梯直达;一楼为装修豪华、舒适宽敞的酒店大堂,大堂左右两侧为可同时容纳二百二十百余人就餐的中餐宴会大厅;二楼设有豪华中餐餐饮包房十一个;三楼为可容纳二百余人的多功能会议厅和可容纳四十余人的豪华商务小会议室;三至七楼设有标准单人间、标准双人间、豪华单人间、豪华商务单人间、豪华双人间、商务双人间、豪华套房等客房一百四十间(套);酒店八楼为别具一格的观光中西餐厅,可同时容纳二百余人就餐、休闲、品茗,并有风格各异的包房七个,人在其中可一览小区美景及田园风光,让您倍感舒适、惬意与温馨。
    酒店全部采用电脑管理,所有营业点都已联网,除商场购物外客人消费均可以在总台收银处统一结算。为保障旅客人身、财产安全,酒店采用24小时全程监控和24小时总值班经理值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