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专题新闻 >

专题新闻

2014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展览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14-05-26

2014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展览会新闻发布会
      9月25日-28日,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湖南省商务厅商务展览中心、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等承办的2014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展将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5月20日上午,湖南省商务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本届食品博览会的有关情况。湖南省商务厅总经济师周越发布新闻,湖南省商务厅外宣处处长尹荻菲主持了会议。
      据悉,本届展览面积规划为20,000平方米,不仅将云集湖南食品各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还将汇集港澳台、东南亚、韩国、云南、辽宁、江西等地区知名品牌企业参展;计划邀请8000名专业观众前来洽谈业务,超2万余名市民参观采购。从今年开始,该展会将每年举办一次,力争经过积极培育,将该展会打造成为中部地区食品第一展。
      总经济师周越在会上介绍,本次食品展将着力打造湖南食品类展会的五个“最”:最具权威性、最大展览规模、最具专业性、最大力度宣传、最佳参展实效。权威性方面,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强强联手,并联合了多个专业食品类协会,打造产销对接的权威展会平台,促进湖南食品产业快速健康发展;规模方面,各展区由专业协会、展览机构与主承办方联合打造,协会、市州多方联动,打造最具规模性的参展企业群;专业性方面,本届展会将开展多个专业活动,由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2014年湖南省食品产业产销合作对接会”将嫁接到食品展平台,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组织的“橘子罐头年会”、“健康食品进社区”等活动也将落地于食品展;宣传方面,本届食品展将在专业媒体和专业市场方面进行大力宣传,并打造立体的营销渠道。除此之外,本届食品展还将加大对采购商和专业客商的邀请力度,并通过发放宣传单、安排观展专车、消费者互动活动等,吸引终端消费者前来,使参展企业获得最大参展实效。
      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黄宝林总工程师、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戎卫东副会长也参加了会议,并就与食品展活动对接、如何助力本届食品展等回答了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