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你学法我送票•锦绣潇湘任你游”暨“宪法进宾馆(景区)”普法活动启动

来源: www.hntha.org浏览: 发布:2020-05-28

5月28日上午,“你学法我送票•锦绣潇湘任你游”暨“宪法进宾馆(景区)”普法活动在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景区启动

 

5月28日上午,“你学法我送票•锦绣潇湘任你游”暨“宪法进宾馆(景区)”普法活动在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景区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唐世月主持。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鹏及株洲市、炎陵县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左三),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唐世月(右三),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鹏(右二),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左二),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右一),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左一)共同推杆,活动正式启动
 

禹新荣表示,此次活动可以让广大群众学习到法律知识,得到免费游览景区和享受酒店住宿、就餐等折扣优惠,拓宽普法宣传的覆盖面,在全社会营造更加浓厚的法治氛围;同时也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宣传推广我省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有效地拉动文化旅游消费,实现了普法教育与地方旅游经济的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现场法律知识抢答赛

王鹏给去年学法送票中奖网友现场赠送“锦绣潇湘法治惠民卡”
 

“你学法我送票”活动以“锦绣潇湘”品牌为载体,以促进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目的,通过广泛深入的法治宣传,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参与学法答题人数达2000多万,累计发放法治旅游卡5万余张,价值超5000余万,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赢得了全国普法办、司法部、文旅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成为了我省法治宣传和文化旅游推广创新融合的闪亮名片、全国的普法品牌。
 

 

 

省旅游协会、省旅游饭店协会、省旅行社协会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对支持开展好2020年“你学法我送票·锦绣潇湘任你游”暨“宪法进宾馆(景区)”普法活动作出郑重承诺

 

该活动从5月28日到10月28日,历时5个月,公众可登陆红网、湖南文旅网、如法网、法治湖南网开设的活动专区参与答题,主办方每天从答题全对者中随机抽取70名幸运网友,奖品是价值超6500元的“锦绣潇湘法治惠民卡”一张,活动将总计送出10780张。惠民卡包含了全省近100家优质合作景区和商户,覆盖全省14个市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