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饭店业组团赴广州考察并参加
2019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系列展

 
       2019年6月3日-5日,由上海锦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希尔顿酒店集团中国区酒店业主协会、洲际酒店集团中国区酒店业主协会协办,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等单位倾力支持的“2019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系列展(广州站)”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办。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会员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及高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展会秉承推广优质、专业的连锁酒店、度假村、公寓、精品酒店、民宿品牌,并邀约开发商、投资商、业主方进行精准的业务对接,打造专属的投资加盟线下平台,成为了国内酒店行业最系统、最专业的酒店行业盛会之一。现场近20家国内外知名酒店集团呈现了旗下品牌的最新样板房设计。

       “第七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第一届中国国际商业地产投资展览会(广州站)”“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采购交易会(广州站)”“第六届中国国际智慧酒店展览会(广州站)”“第五届中国国际酒店设计与工程展览会(广州站)”同期联动举办。

       展会聚焦酒店智能化的发展动向,分享酒店业前沿技术与成果,同时也为酒店业主、酒店品牌方与酒店设计、酒店工程节能等机构与企业搭建的线下交流、贸易平台。展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与此同时,考察团还参加了“2019 中国文旅产业投资论坛(广州)”“大住宿商业空间价值论坛”“‘跨界赋能,融合共赢’中端酒店与餐饮跨界合作高峰论坛”“酒店工程创新论坛”“中国(广州)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投资论坛”,论坛集结了业内精英,围绕酒店行业共同关注的热点、焦点话题,深入探讨了新时代酒店商业空间价值、品牌发展、管理投资、工程创新、市场前景趋势,对进一步促进酒店行业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具有实际意义。

       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广州W酒店,深入参观了解酒店前厅、客房、餐饮等区域的设施设备及项目优势等具体情况。同时,考察团通过参加酒会,切身体验酒店的饮食文化,并与酒店高管展开了深度交流,学习分享了其管理运营模式和经验,进一步加深了对广州旅游饭店行业发展的更深层次的认识。

       考察团成员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宽了经营新思路,加强了同行学习交流,及时深刻领略了业内最新、最前沿、最具权威的行业发展趋势及未来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