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支部开展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不断增强广大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2019年5月10日,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访会员 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湖南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协会、导游分会等党员前往湖南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与胡耀邦故居走访、学习。

        湖南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是湖南省旅游协会理事单位,主要由:栗木桥景区、船底窝景区、白面石景区、七星岭景区、红莲寺景区跟马尾漕景区组成。党员们走访了大围山景区及周边配套餐饮酒店,并与大围山森林公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系统了解了景区围绕“在区域谋发展、在全国争地位、在全球引资源”的基本方略,以及在节会活动、生态管护、项目建设、游客体验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推进,探讨了景区发展模式、市场开拓、营销宣传等内容。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带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胡耀邦故居、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在胡耀邦纪念馆,随讲解员讲解和文物展示,大家了解了伟人胡耀邦的一生,感受到他一心为民、廉洁奉公、实事求是、勇于坚持真理的作风和品格。在胡耀邦纪念雕像前,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陈伏姣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陈伏姣书记强调: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党员同志要学习传承革命先烈为人民谋福祉的革命热情,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学习传承革命先烈严于律己、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严格廉洁的操守规范。切实把各项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紧紧围绕协会的中心工作,不断改进服务方法,提高服务能力,努力推动协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活动中,支部组织党员们展开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发扬共产党人的精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