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通知 >

协会通知

关于配合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二十一世纪被人们称为“知识经济”、“网络技术”、“绿色环保”的时代。饭店业作为朝阳产业,面临着新的挑战和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网络建设已经成为当今饭店业市场竞争的一个重要手段,受到了范围更广、程度更深的重视。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发展已成为中国饭店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为了顺应时势,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已正式启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将实现协会和会员饭店之间的文字、图片、语音的全方位沟通和互动。协会最新动态、业界权威资讯、饭店经营管理策略等内容将会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平台传递给会员单位和关注湖南省旅游饭店业的同仁们。希望广大会员单位积极配合协会微信公众平台的建设工作,发动饭店各部门加入并关注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并指派专职人员负责此项工作,及时将饭店推广和营销信息通过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提升饭店的知名度。
      我们将努力通过协会微信公众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会员单位。运用现代网络科技手段,将微信公众平台打造成展示湖南饭店业风采的宣传窗口,加速提升湖南省饭店业的整体实力和社会形象。
如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张雪晴
电话:0731-85834696   15802680435    
协会微信号:slyfdxh           
协会微信二维码:   
 
特此通知。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
 二0一四年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