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绿色饭店和工程分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4月6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绿色饭店和工程分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智慧·绿色·专业·发展”论坛在延年城际酒店召开。来自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各会员单位的总经理、工程部门负责人近180人参加会议。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长沙延年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千钧讲话,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伏姣主持会议,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会长祝年涛致贺辞,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绿色饭店与工程分会会长、华晨豪生酒店工程总监陈辉作分会工作报告和计划。

 

       陈辉表示,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绿色饭店和工程分会成立于2021年5月25日,在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的领导下,从指导区域内酒店的防疫工作,到大力推广绿色旅游饭店的创建工作,再到加强与协会以及其他分会的合作,各项工作都在努力开展,工作成绩也得到了会员单位的一致肯定。2023年将继续努力推动绿色饭店和工程分会各类工作,定期组织开展专业性研讨和培训活动,提高从业者的素质和管理水平,促进人才成长。

 

       会议期间,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会长祝年涛作《酒店设计之光与影》主题分享,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绿色饭店与工程分会会长陈辉作《节能从我身边做起》主题分享,同步还开展了《碳达峰、碳中和如何在酒店有效落地——从冷热源系统做起》、《如何有效解决酒店防水老大难问题》研讨论坛,现场反响热烈。业界工程领域精英通过主题演讲、新产品新技术分享、自由讨论等形式,多维度地研究探讨了绿色饭店建设和行业工程发展现状和前景,为湖南省旅游住宿业工程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信息和管理依据,进一步推动湖南旅游住宿业的绿色、健康、高质量发展。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