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首期“湘水之约”湖南旅游饭店业总经理沙龙活动在长沙举行
 
       春池水满,草长莺飞,万物荣发。3月31日,由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主办,天九集团康老板·氧吧酒店协办的首期“湘水之约”湖南旅游饭店业总经理沙龙活动在延年城际酒店举行。35位来自全省各酒店的董事长及总经理参加了此次沙龙。

       天九共享集团资深副总裁、氧吧酒店事业部高级副总裁李红艳女士给大家作了《酒店创新经营之道》主题分享。她认为,酒店企业要通过不断创新并精准市场定位,要通过打造差异化产品来满足市场的需求。其中,康养主题酒店契合政策环境,市场潜在需求广大。
 
       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新闻社《湖南经济调研》主编、正和岛首席经济学家王林教授作了《新征程与新战略》主题分享。他从“二十大”与“两会”相关政策出发,分析了中国宏观经济发展情况,指出了国内经济环境所面临的全新挑战,重点讲述了Z世代的消费需求转变,并在此基础上对湖南旅游饭店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解析。沙龙现场反响热烈。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发言,提出了酒店管理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交流了行业目前困境以及对于未来市场的应对策略,在热烈的探讨中互相了解与学习。
 
       本次沙龙是难得的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也为行业的积极探索,共谋发展、共话未来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学知识、兴文化、展形象”的湖南旅游饭店业名片贡献力量,参会成员普遍感到收获良多。

      感谢延年城际酒店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