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并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报告精神,并开展集中讨论,研究学习宣传贯彻措施。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后段贯彻落实举措谈认识、亮态度,进行了表态交流。全体成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陈伏姣指出,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在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提升实效上寻求突破。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宗旨,全力带领和团结会员单位,积极发挥协会的纽带作用,开拓工作。狠抓当前工作,高标准筹办协会各项活动,抓紧研究和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确保全面和超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用实干谱写湖南旅游新篇章,用实干讲好湖南旅游新故事。
 
省旅游饭店协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为文化旅游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