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动态】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组团参加2022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南京)


2022年8月25日-8月26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协办的2022 Hotel & 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南京)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会员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及高管近40人参加了此次展会活动。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首次移师南京,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地产、酒店集团、购物中心、百货品牌及商业设计届精英、零售新锐技术方齐聚于古都金陵,展示代表未来技术与市场趋势的尖端产品和领先品牌,为酒店及商业空间领域的开发商、投资商、酒店管理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建筑设计单位、工程公司等行业人士提供高效的采购选材与业务交流的平台。
 

展会同期举办“酒店文化节”、“悟与行设计之旅”、“光之韵 匠之心”照明系列活动 、“智与匠系列活动”、“Mall里乾坤商业智慧秀”系列论坛及活动,内容涵盖“展会、颁奖、专题活动”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分别从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筹建与设计、智能化趋势发展、智慧绿色照明设计及解决方案、清洁防疫经验分享等多个维度全面呈现酒店及商业空间最新趋势与经验,从多角度、多领域,寻找后疫情时代的破局之道,共同推动旅游饭店行业向高质量发展。现场反应热烈,气氛高涨。

 

本次展会,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有序组织了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湘投阳光集团、圣爵菲斯大酒店、延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大华宾馆、留芳宾馆、鑫田国际大酒店、岳阳大酒店等近20家会员单位参加此次展会活动,在旅游饭店业后疫情复苏振兴时期,加强了与同业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开拓了眼界,掌握了饭店业发展的前沿趋势,参展成员普遍感到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