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聚焦市场发展趋势,“复苏与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2年8月5日,由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主办的复苏与发展论坛在长沙三景韦尔斯利酒店召开。论坛聚焦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旅游住宿业面临的实际,邀请行业精英一起,认真思考和谋划旅游住宿业适应新形势、新市场,在危机中孕育新开局,为行业的繁荣复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处长曾秋甫、全省14个市州文旅广(体)局分管局长、市场科科长、市州旅游饭店协会负责人、省旅游饭店协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各会员单位总经理4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期间安排了“新常态之下,酒店该何去何从?”圆桌对话,环球旅讯首席商务官王京、华天酒店集团副总裁,湖南华天大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伟民、长沙延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千钧、长沙君悦酒店总经理孟祥瑾、长沙三景韦尔斯利酒店总经理周宇、湖南圣爵菲斯大酒店总经理张吉陵、湖南慧友美宿酒店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何嘉杰等与会嘉宾围绕论题展开了精彩对话,围绕目前酒店破局与重生的路径进行了深入剖析。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湖南省旅游饭店业界同仁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各位嘉宾紧扣主题,从疫情常态化形势下行业变革的现状把脉产业复苏新趋势,为湖南旅游饭店业打造了一场思想盛宴,对助力推进我省旅游饭店业在复苏振兴征程中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转型发展之路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最后,感谢长沙三景韦尔斯利酒店对本次论坛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