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关于鼓励加盟“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品牌资源的
通  知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建设全域旅游基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文件精神,提升湖南旅游“锦绣潇湘”品牌形象及影响力,推进文旅惠民和文旅信息化工程,近期我省启动了“锦绣潇湘全域旅游”一卡通签约商户招募工作。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鼓励各旅游住宿企业抓住契机,主动加入“锦绣潇湘全域旅游”一卡通项目,更好地借助锦绣潇湘全域旅游系列卡平台的品牌、渠道、客户等优势,增强企业宣传营销效果,拓展我省住宿企业客源市场,加速推进文旅经济的复苏繁荣。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卡简介
        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整合了省内近100家景区,单次使用门票价值超6000元,其中5A景区5家、世界文化遗产1个、温泉4个、网红打卡景区10余个、文旅演出3个、4A景区30余个。除了能享受合作景区不限次免票或优惠待遇,同时还可享受酒店、民宿、餐饮等加盟商户VIP折扣价。8个地州市旅游卡分别整合了当地优质旅游景区、酒店、餐饮等。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10年的运营积累了160多万粉丝,8个地州市的官位旅游卡微信公众号累计会员近100万,均为精准的旅游客户群体。

二、推广方式

        通过“锦绣潇湘”全域旅游系列卡微信公众号、中国石油湖南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湖南分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湖南分公司4000多家网点进行推广曝光,写入“锦绣潇湘”全域旅游精品线路,进行“锦绣潇湘”为品牌的跨行业、多形式融合,开发扩大市场潜在用户。

三、加盟要求

  • 报名企业必须证照齐全,合法、诚信经营,有一定的旅游接待能力并能够为旅游者提供优质服务。
  • 报名企业应完整填写《“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品牌信息要素采集表》(附件1)。
  • 报名企业需签订“锦绣潇湘”全域旅游系列旅游卡加盟协议(附件2),确保合法经营。

四、报名事宜
        请有意加盟的旅游住宿企业,于9月10日前将信息采集表(附件1)和商户加盟协议(附件2)回传至主办方。

联 系 人:陈玉婷 15974251564
办公电话:0731-88912301
电子邮箱:591292837@qq.com
 

1. 信息要素采集表
2. 商户加盟协议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