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组团参加2020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2020年8月11日-13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在上海举行。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会员单位总经理及高管近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2020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 Plus 2020)汇集酒店及商业空间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照明与智慧产业,酒店家具与酒店用品,清洁、空气净化、物业、自助服务、智慧零售与连锁加盟行业内的3000余家优质企业,展示代表未来技术与市场趋势的尖端产品和领先品牌,为酒店及商业空间领域的开发商、投资商、酒店管理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建筑设计单位、工程公司等行业人士提供高效的采购选材与业务交流的平台。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作为2020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最重要的主题活动,已迈入第九年。2020 Hotel Plus汇集了酒店、地产、设计界的大咖和网红们——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世茂喜达酒店集团、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尚美生活集团、有戏电影酒店、PDF+喜临门等参与,现场实景呈现全新旅居空间,打造了集酒店管理理念、品牌宣传、智能技术、设计创意、工程材料运用于一体的前沿趋势,新材料、新设计凝聚最先进的技术和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成为酒店业发展新风向的一个重要“缩影”。
 

       期间,酒店、设计等论坛话题互通互联,中国酒店投资AC指数峰会(上海)暨中国旅宿业空间创新论坛、2020第四届中国文旅大住宿创新论坛、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设计对立面趋势论坛、2020AHF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数字时代的商业创新设计论坛、2020中国酒店采购高峰论坛等80余场行业论坛同期举办,酒店精英、设计大咖共聚一堂,聚焦酒店、设计界的前沿话题,共同探讨酒店设计新思路,对话分享酒店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以全新的角度带给行业人士一场思维盛宴。论坛现场人气高涨,反响热烈。
 

       与此同时,博览会还举办了以“悟与行的设计之旅”为主旨的缤纷多彩的活动。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地产建筑节、酒店文化周、光之韵·匠之心照明系列活动等,将地产商、开发商、建筑师、设计师、照明设计师、酒店管理公司等不同行业人士汇聚一堂。热闹非凡的场面体现出大家疫后重振市场的信心,更是展现出行业的勃勃生机与无限活力。
 

       本次展会,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组织了多家会员单位参加,在饭店业疫后复兴时期,加强了与同行之间的沟通与学习,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宽了酒店及商业空间设计新思路,及时深刻地领略了业内最新、最前沿的行业未来发展新方向,参展成员普遍感到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