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人资专业委员会
2018年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2018年12月14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人资专业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湖南茉莉花国际酒店召开,回顾总结专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谋划专委会工作新思路,探索酒店业人力资源管理提升的新路径。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轮值会长吴莉萍,副会长吴艳、李滢、谭伟奇出席会议。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人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沈双格、邹伟、佘平及执委会主任、副主任,各会员单位总经理、人资负责人近1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秘书长陈伏姣主持。

       会上,湖南茉莉花国际酒店董事长徐梅致欢迎词;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人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执委会主任佘平作专委会年度工作总结及计划说明。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秘书长陈伏姣表示,人资专委执委团队既有前瞻性又专业务实,希望大家能以此次专委会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契机,抓住“企业内部股权激励实务”专业培训的机会,以饱满的热情,专心致志的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在助力推进我省酒店人力资源管理提升方面作出新的探索与实践。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轮值会长吴莉萍充分肯定了人资专业委员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专委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以促进全省酒店企业人力资源水平的提升;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勇于开拓进取,更多地举办能为会员单位解决实际问题的活动;三是要提升服务水平,力求更大作为,为推进我省酒店行业的品质化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邀请了卓航教育集团股权咨询公司总经理陈智虎作“企业内部的股权激励实务”的专题培训。他重点讲述了企业股权激励的30个陷阱、股权激励七定法则等,详细解读了股权激励常见问题及法务条款,对酒店在吸引及留住核心人才、提升业绩及利润、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富有启发。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与认可。

       总结过往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砥砺前行。今后,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人资专业委员会将充分发挥其在人资管理专业领域的职能作用,为新时代下我省旅游饭店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