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采购专业委员会
2018年工作会议在株洲召开
 

        2018年9月26日-27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在株洲醴陵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采购专业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总结采购专业委员会工作成果,谋划未来发展,为专委会坚定了思想基础,提供了工作基本遵循,为深入推进我省旅游饭店业采购管理工作的提升指明了方向。采购专业委员会近6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采购专业委员会执委会主任刘丽华作专委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后,会议代表们就专委会下阶段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多条好的建议。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秘书长陈伏姣充分肯定了采购专业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专委会领导班子的努力以及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面对新形势下的酒店业供应链,她要求专委会要主动作为,在下阶段的工作推进上要突出三点:一是要紧跟发展需要,加强自身建设;二是要响应会员诉求,提升服务意识;三是顺应形势要求,创新服务内容。要系统性、持续性、针对性为会员推出各项与时俱进的活动,为会员服务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在承担切实有效的具体工作中,提升专委会的服务功能,扩宽专委会的发展空间,增强专委会在行业内的权威性。

        专委会还组织与会代表参加了“锦绣潇湘·神农福地·五彩醴陵”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作为“旅游+陶瓷”产业融合发展模式的首次尝试,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邀请了来自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的90多家(位)陶瓷企业和大师参与,在中国陶瓷谷3万平方米的展区内,共设置了旅游+陶瓷、国际陶瓷、国内陶瓷、醴陵陶瓷、陶瓷综合5个展馆,标准展位1300个。通过博览会这一个高效的大规模推广宣传、销售平台,各与会代表与参展商进行面对面的探讨磋商,快速深入地了解了参展商品,方便了省旅游饭店协会采购专委会广大会员同国际客商的资源对接与销售洽谈。

        期间,与会代表还考察了陶润实业生产车间和展厅,详细了解了瓷器设计生产全流程,加强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并参观了渌江书院、新世纪艺术馆等,充分感受了醴陵的浓厚的人文氛围与独有的风土人情,考察活动也为此次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