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通知 >

协会通知

关于组织会员单位赴美国考察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学习借鉴国际先进饭店的管理经验,使广大饭店行业管理人员进一步开拓视野,创新理念,全面提高我省星级饭店经营与管理水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速我省饭店业与国际饭店接轨和转型升级的进度。省旅游饭店协会拟于2014年6月上旬组团赴美国进行为期14天的学习考察。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目的
      此次考察的目的主要是为了通过对美国精品酒店、中端度假酒店、高端商务酒店的考察,学习当地酒店的国际化、集团化、信息化建设策略和经营管理经验,更新理念,开拓思路,以促进我省旅游饭店业与国际酒店的接轨和转型升级。
二、考察行程
(一)考察时间(暂定):
2014年6月3日至2014年6月16日,具体出发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察行程:考察行程附后。
(三)考察经费:
考察经费由参加成员自理,预计费用38200元/人(实际将按当天汇率计算)费用包含项目详见附件。
(四)考察人员:
考察人员要求为各会员单位董事长或总经理。
三、报名事项
电    话:0731-85834696      传    真:0731-85839646
地    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478号运达国际广场31楼
联 系 人:张雪晴(15802680435)
请填妥《赴美国考察报名回执表》后,于4月11日前以传真方式回复至协会办公室。
此次赴美国考察是一次专业性较强的饭店考察,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将在同行及接待部门的大力帮助下,精心设计考察线路和安排参观的饭店。故请各会员单位务必珍惜和重视此次考察机会,积极安排相关人员参加。
特此通知!
附件:1、《赴美国考察行程安排及费用情况》
2、《赴美国考察报名回执表》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
二0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