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律师信息 >

律师信息

刘金星律师简介(旅游法、消法)



姓名:刘金星
学历:法学硕士
单位: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
职务:专职律师、金融证券律师团队及旅游法律事务律师团队负责人
办公室:长沙
业务领域:公司\证券\金融\旅游及消费者权益保护
手机:18684667372/邮箱:1091052772@qq.com

       刘金星律师现担任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首席法律顾问,为全国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湖南省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湖南省文明旅游监督员和长沙市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在旅游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领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多家酒店担任法律顾问,处理与酒店客户间纠纷数十起,处理旅行社与游客团体之间的重大纠纷数起。
刘律师从事专职律师多年,负责泰格林纸业、现代投资等二十余家重要法律顾问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工作,承办了多起涉及民间借贷、金融借款合同、房屋租赁合同纠纷等诉讼案件,承办了多项涉及公司设立、公司治理结构优化、股权激励、公司并购、资产重组、公司改制、税务筹划、基金设立、私募专项法律事务,主办了湘茗茶业、太古石化等数十家企业到新三板、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融资业务,主办了湖南省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湖南宏兴隆湘莲食品有限公司并购重组业务,在金融证券并购领域亦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税法方面的论文数篇,并参与编写了《法学案例综合教学》一书,该书已于2010年6月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公开出版。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