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组团参加第三十一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协办的第三十一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于2023年5月29日-6月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浦西·虹桥)举办。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会员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及高管近20人参加了此次展会活动。

本届HOTELEX上海展作为“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的三大名片性活动之一——2023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汇聚3000+展商和万款新品,焕新升级12大板块展品类别,呈现一场专业、高品质的行业上下游盛会,为旅游、酒店、餐饮人汇聚优质的资源,协同旅游资源产业链的展商,共同提升旅游目的地在餐饮、住宿、购物、出行、游玩等方面品质,助力旅游产业的全面升级。同时现场精心筹备了近40场行业论坛及近20场专业赛事活动,展、会、赛融合,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和更具创新力的思维碰撞,打破认知边界,共同打造更加繁荣的未来。

现场的头脑风暴、名家论道,涵盖餐饮、文旅等板块的各个方面。多元观念在这里碰撞,各方智慧在此交流、交锋,最后达成共识,乃至交融。这里不仅有大议题、新议题,也有难题的挖掘,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现场近20+场国际专业赛事中,包括世界咖啡系列赛事、潮饮、调酒、烹饪、手工冰淇淋、面包、披萨、烘焙、摆台等,集结尖端人才,展示细分赛事领域的巅峰水平,让观众有机会近距离观摩高手竞技的同时,也为更多技术的传播,更多新颖产品应用的落地、行业人才的培养提供平台。其中如咖啡系列赛事、烘焙和披萨等国际性赛事的冠军选手,还将以此为跳台走向世界舞台,与全球选手同台竞技,展示中国餐饮的无限魅力。

本次展会,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组织了多家会员单位参与,在饭店业高速复苏发展时期,加强了与同行之间的沟通与学习,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宽了经营新思路,及时深刻领略了业内最新、最前沿、最具权威的行业发展趋势及未来发展方向,参展成员普遍感到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