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组团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2023年3月27日-3月30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协办的2023 Hotel & 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会员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及高管近40人参加了此次展会活动,共迎疫后行业春暖花开!

       据悉,此次是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22年以来的首个全馆大展,展览总面积21万平方米,2000余家展商带来了二十余个细分展览板块的最新产品和服务,业内知名品牌展商、酒店集团、地产商、百货&购物中心业主、设计师等齐聚一堂,立足产业源头,以精准配对,优质服务,前瞻引领,呈现一场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开春采购盛宴,释放出了产业复苏重振的强音。

       本期展览现场共举办53场论坛和会议,包括“酒店文化节”、“悟与行设计之旅”、“光之韵 匠之心”照明系列活动 、“智与匠系列活动”、“Mall里乾坤商业智慧秀”系列论坛及活动,涵盖酒店设计、商业空间设计、康养设计、城市更新、存量商业改造、文商旅创新发展、微度假、零售发展、照明设计、清洁与空气净化等话题,为酒店业内专业人士搭建交流沟通平台。热闹非凡的场面展现出行业的勃勃生机与无限活力。

       本次展会,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组织了多家会员单位参与,在饭店业高速复苏发展时期,加强了与同行之间的沟通与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酒店设计新思路,深刻地领略了业内最新、最前沿的行业未来发展新方向,参展成员普遍感到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