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喜报!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荣获湖南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称号


近日,湖南省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授牌大会暨两新党建“送服务进园区”活动在长沙高新区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陈潇、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向曙光,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事青等出席会议。会议对全省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代表进行了集中授牌,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荣获“湖南省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称号。
 
 
2020年,湖南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在全省两新党组织中实施“标杆引领”计划。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标杆党组织创建活动,在逐级推荐的基础上,省委两新工委实地考察、认真审核,最终,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成功获评“湖南省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
 
近年来,在省委两新工委、省文化和旅游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关心指导下,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政治引领功能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胡耀邦故居、毛泽东文学院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开展五个专项扶贫活动,为集中助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深度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实现全面小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前往长沙市彩虹残疾人士服务中心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引领支部党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注关爱弱势群体,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湖南省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荣誉的授予体现了省委两新工委对联合党支部工作成绩的肯定,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和责任。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将扛此重任在肩,汇集各方智慧和力量,以此为新起点,贯彻会议精神,学习先进组织经验,进一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的建设与党支部各成员协会的发展同频共振,把党的组织力不断转化为广大会员的向心力,社会组织的持续发展力,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