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关于聘请通讯员暨
召开2021年通讯员培训会议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会与各会员单位间的沟通联系,全面及时反映行业现状和会员诉求,强化协会会刊、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功能,不断提升我省旅游饭店行业的社会影响力,经研究,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拟面向全体会员单位聘请通讯员,并定于6月16日在长沙召开2021年通讯员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请协会通讯员

(一)通讯员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熟悉国家相关法规及饭店业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2、具备一定新闻写作能力或从事企业宣传报道工作,能够承担本单位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
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新闻敏感度,能够配合所在单位积极参与协会开展的通讯员相关的培训、采风等系列活动,按时保质完成协会部署的组稿工作任务。

(二)通讯员基本职责
1、按照协会要求,及时采写本单位以及有关行业的稿件并传递,在满足质量要求的前提下《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将优先采用刊发;
2、接受协会委托的采访、稿件素材收集及其他有关工作,文章一经采纳刊发,将对通讯员及其所在单位进行署名,提高个人及企业知名度。

(三)通讯员队伍管理
1、经审核通过的通讯员,由协会统一颁发聘任证书。
2、通讯员撰写的优秀原创稿件经《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将采用刊发的,均由编辑部做好登记存档并支付稿酬。
3、定期举办优秀通讯员评比。优秀通讯员可获得荣誉证书,获奖通知也将传达获奖人所在单位。

二、召开通讯员培训会议

(一)会议时间
2021年6月16日

(二)会议地点
湖南茉莉花国际酒店

(三)参会人员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各会员单位通讯员、传讯负责人

(四)会议议程
07:30-08:50 报到
09:00-12:00  
1、通讯员培训会议
2、主题培训讲座
14:00-16:30 毛泽东文学院党史学习

三、其他事项

1、通讯员队伍建设是加强和规范协会及行业宣传,拓宽行业信息共享渠道,促进各会员单位交流学习的重要途径。希望各会员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通讯员的选拔推荐工作,并对通讯员的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2、通讯员推荐方式:请各会员单位根据上述条件,从本企业积极推荐1-2名业务水平过硬、关心行业及协会发展的人选,加入协会通讯员队伍,并将通讯员信息按照附件格式填报,加盖单位公章后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协会邮箱2810766693@qq.com。

3、通讯员培训会议:此次培训免收培训费,用餐由协会统一安排。与会人员交通住宿自理,房间可由协会统一代为预订。各会员单位可安排1人免费参会,第2人起收费500元/人。

4、请各会员单位接此通知后,根据要求,将填写好的《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通讯员推荐表》与《通讯员培训会议参会回执表》,于6月10日12:00前回传至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秘书处。

咨询方式:
联系人:
 谢凯18508470096   梁静13574111839  
电话:0731-85834696            邮箱:2810766693@qq.com
 
附件:1、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通讯员推荐表
           2、通讯员培训会议参会回执表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四日


通讯员推荐表、培训会议参会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