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组团参加
第八届四次理事会暨2020年饭店行业发展论坛

        2020年12月17日-19日,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第八届四次理事会暨2020年饭店行业发展论坛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理事以及列席的监事、各分支机构会长和各省级行业协会秘书长共计4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组团参加此次会议,由协会轮值会长吴莉萍带队,湖南华天大酒店、长沙中维神农大酒店、湖南富丽华大酒店、岳阳大酒店、岳阳泰和大酒店、祁阳百胜赛尔大酒店等10家企业的总经理及高管参加了此次会议。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马龙出席论坛并致辞,会议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秘书长辛涛同志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汤文俭会长所作的《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许心舒监事所作的《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同时,还通过了增补事项及章程修订事项。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2020年饭店行业发展论坛。论坛围绕《2020中国饭店业务统计》报告解读;守正创新、落实落地全面构建“好客山东服务节”新体系;解读餐饮大数据:模糊的边界,社会化的酒店餐饮;把最美的中国精品酒店呈现给世界等主题展开深入探讨。论坛在“疫后”行业回暖、持续向好的情况召开,与会嘉宾共商饭店在新消费时代下的跨界创新,探讨经济“内循环下”的行业发展机遇和数字化重构,通过专业的内容探讨及话题分享,助力行业化危机为转机。

        此次会议中,我省各参会代表与各与会嘉宾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并结合中国旅游饭店业现状、困惑、前景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与各业内同行及专家进行了充分的经验交流及思想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