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举办
2018年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新春团拜会
 
        登高莫问顶,聚势启新程。2018年2月27日-28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在南岳逸山逸水酒店举办2018年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新春团拜会,回顾总结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凝聚合力共谋新年发展开新局。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行业管理处主任科员彭国良,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局长向前,衡阳市南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旷诗秦,衡阳市南岳区旅发委主任胡融峰出席活动。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各分会以及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秘书长陈伏姣主持。

        会议听取了杨玻轮值会长作《协会2017年下半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上半年工作计划》报告;陈伏姣秘书长作《协会2017年财务情况说明》;吴莉萍轮值会长宣读《关于开展2017年度湖南省饭店行业奖项评选活动的通知》;郭虎清轮值会长发布《2017年度湖南省酒店经营数据统计分析及市场发展趋势》报告;李旭光轮值会长宣读《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国际品牌酒店业主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会上,主席台领导为国际品牌酒店业主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发表了讲话。他对协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协会工作提出了四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精准定位,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功能;二是要牢记使命,做好行业自律的促进者;三是要践行服务宗旨,提升精准实效的服务能力;四是要抓重点、破难点,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发展。

        会议期间,玄真道人陈嗣浩作《<道德经>管理智慧》的主题讲座,大象商业谈判CEO项卫、北京中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项龙作《酒店运营中的法律风险》的课程分享,美团点评酒店旅游事业群高级顾问冯洁发布了《从大数据看湖南住宿业》报告。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国际品牌酒店业主分会成立大会同期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国际品牌酒店业主分会管理办法及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研究探讨了分会成立后的工作计划。与会代表积极发言,为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并达成共识:分会成立后将积极履职,为我省国际品牌酒店业主提供有效的平台支持和帮助,对国际品牌酒店在湖南酒店的合作伙伴、投资业主合作模式作出有益探索。同时,与会代表就国际品牌酒店如何做到放眼世界并立足本土、规避经营痛点、优化酒店管理体系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来自全省35家国际品牌酒店的业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期间,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举行了新春团拜会,与会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庆新春,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这既是一次总结去年协会工作的总结会,又是鼓足干劲、面向未来,开创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工作新局面的动员会和部署会,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2018年协会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推进全省旅游饭店业的转型升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