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我会热情接待辽宁省旅游饭店业协会赴湘考察团

       
        11月1日,辽宁省旅游饭店业协会考察团一行15人来湘考察交流,并在长沙中维神农大酒店举行了座谈交流会。湖南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超祥接见了考察团一行,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轮值会长李旭光、吴莉萍、郭虎清参与了活动。

        座谈会由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秘书长陈伏姣主持,她对辽宁同行来湘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双方与会成员。随后,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轮值会长、长沙中维神农大酒店总经理李旭光对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湖南省旅游饭店业以及中维神农大酒店转型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辽宁省旅游饭店业协会秘书长任绪健对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提供的交流机会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之后,与会人员围绕酒店跨界合作、人才管理、转型模式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加快推动辽、湘两省旅游饭店业的转型升级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交流会后,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中维神农大酒店客房、宴会厅、员工俱乐部等区域,并对酒店设计风格、硬件设施以及专业服务表示肯定。

        当晚,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在中维神农大酒店举办了欢迎晚宴。接下来,辽宁省旅游饭店业协会赴湘考察团将陆续对凤凰、张家界等地区旅游饭店进行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