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湖南旅游饭店》杂志征稿!别让你的才华无处安放,快来投稿吧!(2023-06-15)

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国内新闻 >

国内新闻

授权发布!湖南这5家酒店被评定为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


近日,经湖南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评审认定,湖南华天大酒店、长沙市会展诺富特酒店、湖南华悦阳光酒店、湖南延年城际酒店、益阳市碧桂园凤凰酒店正式荣膺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称号。
绿色旅游饭店创评旨在鼓励和引导旅游饭店行业以可持续发展为理念,坚持清洁生产,维护饭店品质,倡导绿色消费,合理使用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积极承担社区与环境责任。分为金树叶级和银树叶级两个等级,其中金树叶级为最高等级。

湖南华天大酒店

湖南华天大酒店于1988年5月8日开业,为湖南省首家豪华五星级酒店。自创业以来,始终坚持“百年华天、华开天下”的愿景,秉承“追求完美,永争第一”的精神,以服务为事业,持之以恒地为顾客创造满意加惊喜的精致服务。专业贴心、浓情细意的优质服务创造了无数感人至深的故事与传奇,成为尊贵宾客、高端会务、精英商务的首选,也成为湖南省服务业的一面旗帜和对外开放的重要形象窗口。

多年来酒店在经营生产过程中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强化节能管理,加强环保投入,积极倡导绿色消费,营造绿色环境,提供绿色服务,深受好评。
 

长沙市会展诺富特酒店

长沙市会展诺富特酒店拥有357间宽敞舒适的客房,设有食宜全日餐厅、中餐厅、美食吧、行政酒廊及健身房。会议设施齐全,8间不同规格的会议室可满足各种商务会议和社交活动。无论是全家还是单独入住,度假休闲还是商务旅行,在诺富特酒店,每个人都能自由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

开业以来,酒店以创建绿色旅游饭店为契机,打开转型发展、节能减耗的新思路。为打造绿色旅游饭店,酒店在工程、餐饮、客房等各个方面都做出了相应的绿色节能措施,例如减排项目改造、积极倡导光盘行动、环保公筷、餐后打包、减少“一次性”用品等等;在日常经营中,酒店坚持传递绿色声音,鼓励客人绿色消费,让更多人参与到绿色消费中,感受低碳环保的新风尚。

湖南华悦阳光酒店

湖南华悦阳光酒店共23层,建筑面积2.9万多平方米,设有设备齐全的客房。并拥有中餐厅、多功能厅、咖啡厅、KTV、健身房、商务中心、会议室等一系列完善的配套设施,是您从事商务、会议、休闲、娱乐的理想选择。

一直以来,酒店以有效的环境保护为己任,在酒店的发展战略、经营理念、管理模式、服务方式等方面,竭力为顾客提供符合人体安全、健康要求的产品,并引导社会公众的节约和环境意识,改变传统的消费观念,倡导绿色消费,在积极降耗、绿色客房、绿色餐饮方面做出了卓越努力,同时,酒店积极开展绿色饭店、绿色消费的宣传活动,对每一名员工进行绿色饭店知识宣传,组织酒店员工学习绿色饭店相关知识,并进行培训,积极引导绿色消费,并根据客人意见进行改进。
 

湖南延年城际酒店

延年城际酒店是由长沙延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高端定制,位于长沙市高铁南站西广场,高铁、航空、双地铁、磁悬浮、快速路等立体交通网成就城市流量门户,豪华宴会厅、特色餐饮、健身房、泳池、养生足浴等综合配套成就一站式生活体验。

长沙延年城际酒店自开业以来,一直秉持绿色的发展理念,以有效的环境保护为己任,在酒店的发展战略、经营理念、管理模式、服务方式等方面,竭力为顾客提供符合人体安全、健康要求的产品,并引导社会公众的节约和环境意识,改变传统的消费观念,倡导绿色消费,将环保和可持续发展融入到日常运营的方方面面。
 

益阳市碧桂园凤凰酒店

益阳碧桂园凤凰酒店位于益阳高新区,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酒店集商务、会议、度假功能于一体,拥有251间各式豪华客房,配套中西餐厅、大型多功能厅、会议室以及健身中心、室内外泳池、棋艺室等康体娱乐设施,是一家综合性多功能的高端商务度假酒店。
近年来,酒店严格按照绿色旅游饭店标准规范经营,践行“有限的资源,无限的循环”企业宗旨,建立较为完善的节能降耗管理制度,通过实时检测、定期巡查、能耗数据分析、引进节能设备等方式减少资源浪费,节约运营成本,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